2022年中国无人配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17 15: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无人配送市场超3000亿元,疫情之下,无人配送已经成为零售商、运营商和资本追逐的新焦点。无人配送或成“风口”,未来行业前景广阔。

一、无人配送定义

无人配送是指物品配送过程中没有或有少量人工参与,以机器替代人工或人机协作的方式进行物品配送,不仅能有效降低末端配送成本、提高配送效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还能够满足客户日益提高的配送要求,提高客户的顾客满意度,顺应末端配送电动化、无人化的发展方向。目前的无人配送场景包括室内配送、室外配送。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