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智能终端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预测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17 17: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终端是一种具有智能操作系统的嵌入式计算机设备,可以自由地介入公共互联网,可以下载和执行各种专门开发的应用程序,具有丰富多媒体处理能力和人机交互能力。随着智能化技术、物联网技术等技术的提高,我国智能终端市场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

一、产业链

智能终端的产业链上游为硬件及软件,包括芯片、显示屏/面板、传感器、电池、大数据平台系统、语音控制交互技术等。产业链中游为产品制造,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VR/AR设备、智能手表、智能家居、无人机等。下游包括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及消费者。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