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植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18 16: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我国脱发人群庞大且呈现年轻化趋势,未来年轻群体植发空间较大。在医美市场日益规范的环境下,植发行业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一、植发定义

植发医疗服务又称毛发移植,是一种从根本上解决脱发、秃顶等毛发相关问题的美容外科手术。植发流程主要是将毛囊从具有高质量毛囊的后枕区域提取出来,将其分离为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借助特殊器械及精细的显微科技术移植至裸露及稀疏的毛发区域,使毛囊在新的部位存活并生长出健康的新发。与其他非移植毛发健康治疗相比,植发治疗对于脱发、斑秃及秃顶具有显着成效。

目前,常见的植发项目主要包括头发种植、发际线调整、鬓角种植等。同时,按用户具体需求又可进一步细分为头发种植、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睫毛种植、美人尖种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等,各细分项目可满足不同人群的植发需求。具体植发项目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