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毛发医疗行业上市龙头企业雍禾医疗市场竞争格局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19 15: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毛发医疗是一种消费医疗服务,面对“秃”如其来的危机,全环节的毛发养护开始涌现。脱发程度不同的消费者可选择适合的产品类别和方式进行养护、修复和治疗。按照是否进行手术可以将毛发医疗服务分为植发医疗服务和医疗养固服务,毛发医疗概念股雍禾医疗上市成功,也被称为“植发第一股”,而其上市之后也引发了其行业的市场关注。

一、行业竞争格局

民营连型专科植发机构中,共有雍禾医疗、大麦微针植发、碧莲盛及新生植发四大代表性机构。2020年,按照植发医疗产生的收入,以雍禾为代表的四家头部连锁专科植发机构共计获得了23.9%的市场份额,其中雍禾以10.5%的市占率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雍禾医疗企业概况

雍禾医疗是一家专门从事并提供一站式毛发医疗服务的医疗集团,构建了雍禾植发、史云逊固发、哈发达假发等多品牌服务体系,业务涵盖植发医疗、医疗养固、常规养护及其他配套服务。2021年12月雍禾医疗于港交所上市,成为我国植发第一股。截至2021年,雍禾医疗在全国53个城市运营54家植发医疗机构,在总营收、市占率,以及注册医生人数和就诊患者人数方面位居行业第一。

雍禾医疗业务布局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