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植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18 16:22
分享:

四、植发行业重点企业

1.雍禾医疗

雍禾医疗是一家专门从事并提供一站式毛发医疗服务的医疗集团,构建了雍禾植发、史云逊固发、哈发达假发等多品牌服务体系,业务涵盖植发医疗、医疗养固、常规养护及其他配套服务。2021年12月雍禾医疗于港交所上市,成为我国植发第一股。截至2021年12月,雍禾医疗在中国内地经营有53家植发医疗机构,覆盖52个城市,接受雍禾医疗植发手术的患者人数为5.85万人,较上年增加15.3%。

数据显示,2021年雍禾医疗实现营业收入21.69亿元,同比增长32.4%。其中,植发业务收入累计达1565.4百万元,较上年增加10.8%;医疗养固业务收入582.3百万元,较上年增加173.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碧莲盛

碧莲盛集团公司是由国内外多家实力雄厚的公司共同投资创建的大型国际集团公司,公司业务涉及投资、证券、股票、互联网、咨询顾问、植发医院等众多领域,旗下拥有“碧莲盛植发医院”、“步步莲盛”等国内知名企业。碧莲盛植发医院率先采用微针技术,细分层级较多,为患者提供更具针对性和专业性治疗,其中“不剃发植发”技术应用频率最高。目前已经拥有北京、成都、昆明、济南、西安、武汉、广州、重庆、长沙等10家连锁分店,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市场份额最大的专业植发医院。

3.大麦植发

大麦植发是国内一家专科植发医院,数十年来一直专注植发行业。凭借多项专利植发技术及众多知名植发专家,已累计为全球数十万发友提供安全成功的植发手术目前,大麦植发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成立数十家直营医院,成为植发行业知名的连锁医疗集团。

4.新生医疗

新生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毛发种植、毛发养护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医疗植发机构。自2001年专注于毛发种植项目,定位服务于高端毛发种植客户群体,公司先后成立北京新生爱美爱毛发种植研究院、成都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香港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南京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深圳新生植发医院、广州新生植发医院、上海新生植发医院等10多个毛发种植科研与临床实施基地,形成以集团总部为中心,各城市基地同步服务的特色医疗格局。目前,旗下“新生植发医院”品牌已分布在全国各大城市,并在北京、香港、成都、南京等城市拥有多家毛发种植研究院。

5.熙朵植发

北京熙朵国际植发中心是一家专门通过植发治疗脱发的国际品牌连锁机构,集毛发检测、毛发种植、头皮健康管理于一体,毛发移植细分为艺术植发、艺术植眉、发际线调整、胡须种植、睫毛、美人尖等毛发移植项目,并拥有FUT、FUE、二代FUE三项核心技术,同时也是中国毛发修复外科学会指定的首家教学培训和手术观摩临床基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