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注射穿刺器械行业存在问题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20 09: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注射穿刺是一种常见的诊疗技术,是指将穿刺针刺入人体注入药物,目的是输血输液、麻醉或血管造影等诊疗以及抽血化验等。

医用方面,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约为5304亿元,同比增长19.86%,接近全球医疗器械增速的4倍。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0年中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将达7765亿元。

数据来源:《中国医疗器械蓝皮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兽用方面,以生产规模计,中国兽用注射穿刺器械市场容量从2014年的17.6亿元增长到了2019年的24.7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7.0%。其主要增长动力源自于中国不断增长的家禽和畜牧饲养行业,尤其是随着下游饲养行业的集中化,以及各地农业部门对养殖动物的疫苗等预防管理日趋规范,中国的兽用注射器市场容量正在不断增长,预计到2024年,该市场规模将会达到35.1亿元。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