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电动工具行业市场规模及主要企业市场份额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15 11: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电动工具是以直流或交流电动机、电磁铁为动力,通过传动机构驱动工作头进行作业的机械化工具的总称。由于其结构轻巧、携带使用方便、生产效率较高、能耗低等特点,已成为人们生产和生活中常备的作业工具。

全球电动工具市场规模分析

受益于地产行业高景气度及终端用户消费习惯的转变,近年来,北美及欧洲地区持续的旺盛需求为全球电动工具市场的稳步发展提供主要驱动力,北美及欧洲目前仍然是全世界电动工具需求最大的市场。2020年,北美地区市场规模达117亿美元,欧洲地区市场规模为105亿美元,亚太地区市场规模占比最低,2020年仅有50亿美元,预测2022年亚太地区电动工具市场规模将达57亿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主要企业市场份额

全球电动工具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较为稳定的竞争格局,电动工具行业集中度较高且仍稳步提升,大型跨国公司的竞争优势愈发凸显。市场份额位列前五的企业分别为史丹利百得、TTI、博世集团、STHIL及牧田,2020年上述厂商共占据超过50%的市场份额。随着下游需求的扩大,国内厂商短期内仍较难撼动现有市场格局。

数据来源:EVTank、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电动工具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