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大豪华车品牌服务对比大调查:哪家服务最全面?哪家又最大牌?
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日期:2017-05-31 15:28
分享:

目前,各大汽车厂商除了不断推出新产品外,在售后服务上也在不断创新与改进,豪华品牌更是如此。网上车市梳理了包括宝马、奔驰、保时捷在内的11大主流豪华品牌售后服务政策,了解到各品牌的保修、保养以及道路救援方面的服务情况。

一.保修、保养服务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11大豪华品牌均提供三年以上的保修限期政策,英菲尼迪、雷克萨斯以及讴歌提供了四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期限。沃尔沃车辆享受3年不限行驶里程的保修服务,其中混合动力部件(含动力蓄电池、驱动电机及电控单元)享受8年或12万公里的保修服务(以先到为准)。保养作为用车的主要消费项目之一,尤其豪华车更是花销不菲。11大豪华品牌中,仅有讴歌、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凯迪拉克、奥迪提供了免费保养。

二.道路救援服务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在道路救援方面,11大豪华品牌均提供了现场救援,以保证用户车辆出现故障时,帮助客户尽快排除故障。同时多家豪华品牌均提供免费救援项目以及免费拖车,而救援期限一般均与本品牌保修期限一致,不过奥迪与凯迪拉克并没有提供免费拖车(车辆故障严重)的救援项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