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大豪华车品牌服务对比大调查:哪家服务最全面?哪家又最大牌?
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日期:2017-05-31 15:28
分享:

三.异地住宿、代步车服务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11大豪华品牌中,包括奔驰和保时捷在内的9家车企,均为客户提供了异地的免费住宿或者机票。该服务是指在消费者异地用车时,若车辆出现非人为造成的故障,需长时间维修,车企会提供限期的免费酒店住宿(一般为5天)或返回机票,其中路虎、讴歌和保时捷三大品牌则提供了5星级酒店标准。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当车辆出现严重故障,需要较长时间维修,若车企能提供代步车,无疑将为车主提供很大的便利。网上车市向各大豪华品牌400电话咨询后得知:目前除凯迪拉克、宝马外的等10大品牌均提供代步车,不过具体车型则均须与当地经销商协商决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