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大豪华车品牌服务对比大调查:哪家服务最全面?哪家又最大牌?
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日期:2017-05-31 15:28
分享: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保时捷以生产跑车闻名世界,目前在华产品覆盖轿车、SUV以及跑车三大系列。若车辆不能在家里修理,保时捷将提供三种方案供用户选择。第一,安排最适当的方式继续前行并支付费用。第二,租用一辆代用车或配有司机的汽车,并支付租赁费用,租期最长为5天。第三,选择等待车辆修复为止,如有必要可为驾驶员和乘客(不超过车辆法定的最多乘客数)安排并支付最多5晚的5星级宾馆食宿。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同样作为德系三强之一的奥迪品牌,为用户提供了3年或10公里的保修期限以及免费的现场救援服务。若车辆在异地发生故障时,奥迪可根据情况为车主提供代步车,降低对消费者的出行影响。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同样作为美系豪华品牌的林肯,于2014年重登中国市场,并将于2019年实行国产。该品牌为用户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并提供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当车辆在异地发生故障时,根据情况同样有住宿或机票售后服务项目,并可为车主提供代步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