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美国豪华汽车销量排名:奔驰以微弱优势再超宝马!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6 11: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6月美国豪华车市场中,奔驰以微弱的优势超过宝马占据销量冠军的位置。2017年6月奔驰销量达28994辆,同比增长1.8%。而宝马6月的销量为28962辆,同比增长1.4%。

在美国豪华车市场中,6月销量排名三强被奔驰、宝马和雷克萨斯拿下。其中,奔驰和宝马均有不同幅度的增长,而雷克萨斯则下跌5.4%,6月销量为24395辆。此外,在前十排名中,凯迪拉克和沃尔沃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跌。

据了解,宝马旗下部分车型表现不错,但畅销轿车3系系列的销量却下跌25%。此外,雷克萨斯的销量下跌也和旗下轿车车型销量低迷有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累计销量方面,今年上半年美国豪华车品牌中销量排在第一的是奔驰,1-6月的销量达16.2万,但同比下滑了0.5%。宝马排名第二,前六个月累计销量达14.9万辆,同比下跌2.8%。雷克萨斯排名第三,上半年累计销量下跌达11.7%为13.4万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