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大豪华车品牌服务对比大调查:哪家服务最全面?哪家又最大牌?
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日期:2017-05-31 15:28
分享: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作为百年豪华品牌,奔驰推出了3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政策,较宝马与奥迪拥有稍许优势。针对异地用车的用户,奔驰也提供了免费的四星级酒店住宿或免费机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印度塔塔集团旗下的捷豹路虎品牌,在华提供了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期限,并为异地出现车辆故障的用户提供5星级酒店或机票以及代步车辆,进一步降低给客户带来的影响。不过其所提供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需拖车的话有里程上限,超出限额需支付费用。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宝马的产品阵容基本覆盖各细分市场,其保修期限为3年或10万公里。宝马也为在异地出现故障的用户提供免费4星级酒店或机票,并享受三年的道路救援服务。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瑞典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在华保修期限为3年不限公里,并拥有3年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项目。若车辆在异地出现故障,沃尔沃还将根据故障的严重程度,为用户提供免费住宿或机票,也可为客户提供代步车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