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大豪华车品牌服务对比大调查:哪家服务最全面?哪家又最大牌?
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日期:2017-05-31 15:28
分享:

四.各豪华品牌具体情况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作为美系豪华品牌的代表,凯迪拉克的保修期限为3年不限里程,同时为客户提供了两次免费保养。当车辆出现故障时,厂商则可为用户提供现场救援以及免费拖车服务。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和讴歌为三大日系豪华品牌,均提供四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期限。其中雷克萨斯为确保顾客无忧,特别为中国智·混动车型用户提供6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服务,同时在保修期内提供了免费的道路救援服务。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英菲尼迪是日产旗下的高端品牌,其售后服务项目比较丰富,提供免费道路救援、代步车服务以及9次免费保养次数。在异地用车时,英菲尼迪也提供了免费的四星级酒店住宿或免费机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

,豪华车售后服务,豪华车服务政策

日系豪华品牌-讴歌有每5000公里或6个月(先到为准)免费保养一次的服务,同时可为异地用户提供现场救援和免费拖车服务,并提供免费的5星级酒店住宿或返程机票(车辆长时间故障)的售后服务项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