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数据分析:旗滨集团/南玻A/三峡新材谁最赚钱? (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4 18:00
分享:

5.中航三鑫

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幕墙工程研发、设计、施工和幕墙玻璃制品生产、销售为一体、具备完整产业链的幕墙的专业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集建筑幕墙工程设计、施工和生产、销售幕墙玻璃制品、家电玻璃等,也是建设部批准的建筑幕墙专业设计甲级、施工壹级企业.

数据显示2012-2016年间中航三鑫营收基本处于不断增长状态,年均复合增长率达8.02%。2017年前三季度中航三鑫营业务收入为30.45亿元,同比增长1.34%;净利润为-4533.13万元,同比下降961.29%;每股收益为-0.06元。纵观六年间中航三鑫净利润情况,从2012-2016年间利润波动较大,2012-2015年利润基本处于亏损状态,其中2013年净利润亏损5.12亿元,为历年来最低值。目前,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0.45亿元,也是统计的13家玻璃A股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亏损的公司。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玻璃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