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数据分析:旗滨集团/南玻A/三峡新材谁最赚钱? (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4 18:00
分享:

4.金晶科技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浮法玻璃、在线镀膜玻璃和超白玻璃的生产、销售;资格证书批准范围内的自营进出口业务.公司主要产品有超白玻璃原片、汽车玻璃原片、工业玻璃原片等百余种产品.公司产品之一的超白玻璃成功中标奥运工程"鸟巢"、"水立方",并广泛应用于国家大剧院等大型高档建筑,因而被称为玻璃家族中的水晶王子。

数据显示2012-2016年间金晶科技营收基本处于不断增长状态,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4.34%,增长较为迅速。2017年前三季度金晶科技营业务收入为29.34亿元,同比增长20.42%;净利润为1.70亿元,同比增长300.5%;每股收益为0.12元。纵观六年间金晶科技净利润情况,从2012-2016年间利润波动较大,2013年利润增长迅速,当年净利润达1亿元,为历年来最高值。2014-2016年金晶科技利润增长形势良好,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3倍至1.7亿元,大幅超越去年业绩。前三季度业绩大好的主要原因在于主要产品玻璃、纯碱本期销售均价较上年同期上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