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数据分析:旗滨集团/南玻A/三峡新材谁最赚钱? (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4 18:00
分享:

3.旗滨集团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玻璃及制品生产、销售,玻璃加工,装卸劳务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其主要产品分为三大类:优质浮法玻璃、在线LOW-E镀膜玻璃和LOW-E镀膜玻璃基片、深加工玻璃产品.公司逐步从单一增加浮法玻璃规模的增长方式转变为生产在线LOW-E镀膜玻璃和提高产品附加值的增长模式。

数据显示2012-2016年间旗滨集团营收持续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6.90%,增长较为迅速。2017年前三季度旗滨集团营业务收入为54.93亿元,同比增长15.88%;净利润8.25亿元,同比增长90.89%。纵观六年间旗滨集团净利润情况,从2012-2016年间利润总体处于波动增长。2015年利润达到最低值1.71亿元,此后2016年旗滨集团利润快速增长至8.35亿元。目前,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8.25亿元,与2016年全年业绩8.35亿元相比,已完成98.79%,今年业绩将进一步超越去年利润。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