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数据分析:旗滨集团/南玻A/三峡新材谁最赚钱? (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4 18:00
分享:

玻璃行业重点企业简介:

1.三峡新材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北省玻璃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浮法玻璃、玻璃深加工制品的及新型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控股的宜昌当玻硅矿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南地区最大的硅砂基地,探明BCD级储量3000多万吨,是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的理想硅质原料.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投资开发的TiO2光催化自洁玻璃项目,被国家经贸委列为国家重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数据显示2012-2016年间三峡新材营收基本处于不断增长状态,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4.34%,增长较为迅速。2017年前三季度三峡新材营业务收入为90.81亿元,同比增长1003.30%;净利润为2.77亿元,同比增长1217.91%;每股收益为0.31元。纵观六年间三峡新材净利润情况,从2012-2016年间利润波动较大,2012-2015年利润一直下滑,2015年净利润亏损0.66亿元,为历年来最低值。而2016-2017年三峡新材利润增长迅速,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暴涨12倍至2.77亿元,大幅超越去年业绩。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