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数据分析:旗滨集团/南玻A/三峡新材谁最赚钱? (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4 18:00
分享:

2.南玻A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香港招商局轮船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建筑材料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北方工业深圳公司及广东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共同投资于1984年9月在深圳市成立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是中国玻璃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公司目前拥有下属企业25家,在国内30多个大中城市布有销售网点。公司主营高档浮法玻璃原片、工程及建筑玻璃、汽车玻璃、精细玻璃、光伏科技绿色能源产品建筑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光伏幕墙工程的设计与安装等业务.据08年中报显示,太阳能产业已正式成为公司主营业务中的一部分。

数据显示2012-2016年间南玻A营收稳中有涨,年均复合增长率达6.43%。2017年前三季度南玻A营业务收入为77.91亿元,同比增长19.45%;净利润为7.11亿元,同比微跌0.54%;每股收益为0.33元。纵观六年间南玻A净利润情况,从2012-2016年间利润波动较大,2013年利润达到最高值15.36亿元。此后,南玻A净利润开始下滑,2015年又有所回弹。目前,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7.11亿元,与2016年全年业绩7.98亿元相比,已完成89.13%,今年业绩仍然有望超去年利润。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