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福建自贸试验区试点对部分商品实施免核查“正面清单制度”

宏观来源:时间:2016年03月16日 11:44 编辑:中商情报网

经福建检验检疫局积极争取,质检总局同意从2016年3月1日起在福建自贸试验区实施进境低风险动植物及其产品免于核查动植物检疫证书的正面清单制度。

此次在福建自贸试验区实施进境低风险动植物及其产品免于核查动植物检疫证书的正面清单制度,涉及免于核查进境动植物检疫证书的产品包括:经加热或加压等深加工的木制品、植物提取物、纤维、木材产品、低风险栽培介质,低风险非食用动物产品和动物源性生物材料及制品等,货物品种达50多种。

该制度实施后,上述产品在进境口岸报检时可免于提供输出国家或地区官方出具的动植物检疫证书,极大地便利了进境相关产品的通关。据统计,2015年,福建省进境深加工的木制品等低风险动植物及其产品9000多批次,货值7.5亿美元。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