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南京银行你好银行刷新传统红包 推出首款社交金融产品“送鑫意”

理财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7日 11:26 编辑:中商情报网

2016年1月22日,南京银行你好银行对外推出首款社交金融产品——“送鑫意”,在业内打响直销银行社交金融的第一枪。

据了解,“送鑫意”本质上是一款电子存单产品,南京银行你好银行运用互联网技术,对传统柜面存单业务进行数字化改造,从而实现了存单业务全流程线上化操作,用户随时随地手机一键操作、收发随心所欲,不必再携带本人及对方身份证到线下网点开立存单,所有流程均在手机端轻松完成,接收方只要下载登录你好银行APP,即可一键领取电子存单,方便快捷。记者登录南京银行你好银行,给自己的父母送了鑫意,自登录APP至送出,全程不超过1分钟,极其便捷,产品在存期上支持三个月、六个月、一年等多种存期,存款利率均已上浮,非常实惠,如果不想存定期,也可随时支取鑫意存单,认购你好银行鑫欢喜、双季盈、好享富等高收益投资产品。

你好银行鑫意产品融入了丰富的社交元素,应用场景多元、互联网色彩浓厚。用户在送鑫意时可选择鑫意主题,目前你好银行提供了拜年、贺喜、尽孝等9种主题模板,涵盖了用户生活中的多种场景,非常适宜于馈赠父母亲友、随份子表心意。除传统的文字、图片祝福外,你好银行送鑫意还支持录语音、拍视频,并可在微信、微博、QQ等多渠道分享推送,实属业内首创。

在金融生态环境全新巨变的当下,国内众多银行都开始转向轻资产,高度重视零售业务的经营和发展,南京银行你好银行通过对线下零售业务进行创新,推出兼具趣味性、互动性和实用性的社交金融产品“送鑫意”,有效提升了互联网平台对传统零售客户的吸引力和使用粘性,不啻为国内银行业零售业务创新的一大亮点。

凭借小而美的应用场景、富有诚意的产品设计、基于人性的传播驱动,南京银行你好银行送鑫意甫一推出便引爆你好银行近60万存量用户,并迅速辐射传播至众多新用户。市场有双雪亮的眼睛,南京银行你好银行用诚意之作赢得了用户和口碑,在传统银行业客户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当下,南京银行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运用互联网的力量,达到了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据了解,南京银行一直在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领域深耕细作,先后推出了直销银行、远程银行、移动支付、智能客服等多项创新成果,你好银行作为南京银行重要的网络金融平台,于2014年7月正式问世,上线一年多已先后推出票据直融、银行理财、分级债等多款产品,市场反响强烈,“送鑫意”是你好银行又一扛鼎之作,刷新了传统电子红包,让年味更浓、让人情更暖,切切实实通过金融创新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美好。

小贴士:你好银行送鑫意手绘说明书

“送鑫意”引爆直销银行 南京银行你好银行刷新传统红包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