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科大智能(300222):逾13亿收购两智能制造企业 明日复牌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06日 20:25 编辑:中商情报网

科大智能(300222)于1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作价8亿元收购上海冠致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作价5.49亿元,收购华晓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股票于1月7日复牌。

根据方案,科大智能拟17.78元/股发行股份3149.61万股、支付2.4亿元现金,共计作价8亿元,收购上海冠致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拟发行3087.74万股,作价5.49亿元,收购华晓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以19.74元/股发行4002万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7.9亿元。

据了解,冠致自动化一直致力于汽车工业生产智能化柔性生产线领域的精耕细作。基于良好的方案设计和策划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和扎实的项目管理能力,团队凭借多年服务一线知名汽车生产厂商的技术沉淀和良好市场口碑,冠致自动化在焊接机器人应用技术、智能化柔性生产线控制技术等领域处于业内较为领先水平。

华晓精密是一家专业提供工业生产智能物流输送机器人成套设备及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一批工业生产智能化需求大、实力雄厚、信誉良好、业务关系持续稳定的优质客户,包括东风日产、东风雷诺等一线知名汽车厂商。

交易对方承诺,冠致自动化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5200万元、6500万元、8300万元。华晓精密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3500万元、4500万元、5500万元。

科大智能表示,通过收购冠致自动化,将公司现有自主研发和生产的智能移载机器人、自动化专机设备、智能装配等技术,推动以工业机器人为核心的智能柔性制造系统大规模产业化。通过收购华晓精密,能够使得公司在工业生产智能物流输送领域完成产业布局。

热搜:机器人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