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固废峰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 展会时间:2017-10-24 至 2017-11-26
  • 展会地点:北京
  • 展会行业:固废
  • 主办单位:上海博勘商务咨询公司
  • 承办单位:上海博勘商务咨询公司
  • 温馨提示:2017中国国际固废峰会顺利召开

展示范围:

2017中国国际固废峰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20171026日,由上海博勘商务咨询公司(www.borscon.com)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固废峰会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立足于中国固体废物处理的实际情况,聚焦固废产业最新政策法规、市场机遇及未来发展趋势,为所有与会嘉宾提供一个展示新产品,交流新技术,开拓合作新领域,分享彼此发展经验及面临难题的国际平台,以此共谋发展新篇章,共同引领和推动中国固废产业绿色繁荣发展。

 

大会现场

 

此次大会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来自住建部、光大环保、杭州锦江集团、瀚蓝环境、欧绿保、威立雅、国际固废协会等二十多位行业专家应邀出席并作精彩的主题演讲。

光大国际嘉宾发言

杭州锦江集团嘉宾发言

瀚蓝环境嘉宾发言

 

国际固废协会嘉宾发言

 

小组讨论环节,由苏伊士商务总监Francois Jenny担任主持嘉宾,来自德国康姆泰克、欧绿保、北控环保工程、锦江集团代表嘉宾参与,就“如何结合适合中国国情的技术和设备提高固废处置能力”展开激烈讨论,台上台下嘉宾互动频频,反响热烈。

 

嘉宾提问

 

嘉宾提问

 

茶歇商务交流环节

 

茶歇商务交流环节

 

尽管只有短短的两日,但与会者反响热烈,为本次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18年中国国际固废峰会将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期待您的参与。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