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新城运营商竞争格局如何?产业新城未来城市布局趋势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29 13:38
分享:

特色运营商及项目发展分析

随着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不断推进以及产业结构不断升级优化,一些产业新城运营商凭借多年的运营管理经验、多元化的业务模式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等,不断创新和发展产业新城项目,部分产业新城运营商借助其独特的业务模式在竞争中出类拔萃,同时优秀的产业运营项目也脱颖而出。其中北大资源集团产业新城运营特色为产学研一体化。2018中国产业运营优秀项目分别为:固安产业新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苏州工业园区、嘉善产业新城、万科杭州良渚产业小镇、北京电子城?朔州数码港。

资料来源:中指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资料来源:中指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产城高度融合是产城一体化的重要方向,十九大提出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以城市群为主体构建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的城镇格局。随着“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战略的稳步实施与加快推进,中国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和调整,产业新城作为“双创”载体和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引擎,在推动中国经济发展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未来新城规划建设应始终坚持集约节约利用土地的原则,实行严格的土地审批制度,优化新城的功能布局,提倡土地的复合开发利用,提高土地的利用效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