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未来产业城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26 15:01
分享:


项目简介

贵阳高新未来产业城位于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内,整体定位于满足高新企业综合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现代生产服务总部基地。是实现高新科技企业的创业孵化、研发制造、发展合作的大基地,将是高新科技行业的工程师、企业管理者、企业员工创新、圆梦的总基地,同时是生活、娱乐、购物的家园。随着产业经济的发展,这里将是引领贵阳高新区科技发展的引擎。

规划定位

整体定位于满足高新企业综合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现代生产服务总部基地。

高新未来产业城总共分为四期开发,占地面积约1000亩,一期为形成产业基础培育阶段,共有物业形态为标准厂房、研发中心、办公楼、食堂、公租房;二期为升级阶段。招商主导产业为电子信息制造业产业,光电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四大产业。

运营理念

项目将通过“以产聚人,以人兴业”的运营思路实现整体目标的打造,即通过产业的不断集聚化效应带动人口的集聚,同时通过人口的聚集拉动商业及配套的发展,最终形成产业与人口的规模集群,完成“产城互动”目标远景的打造。

服务体系

六大服务体系及一个高新企业服务平台。

1、后勤保障服务体系

组建专业物业管理公司或者与专业物业公司合作:提供一流的物业服务体系,7*24全天候规范服务。

2、安全生产服务与管理体系

确保园区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环保达标,成立三确保联合会,协调园区、企业、职工三方关系稳定企业,活跃园区,回报社会。

3、人力资源服务体系

帮助企业解决企业招工难用用工难,如何提高企业在职员工素质等问题。

4、金融服务体系

便捷的融资服务(金融财务服务中心),为企业搭建融资平台,搭建一个更加完善的金融成长平台。

5、综合政务服务

“一站式”的工商、税务、金融、消防、环保等多项咨询服务。

贵州省高新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具有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带头作用的服务平台。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