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优秀品牌:除了华夏幸福还有谁?(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27 09: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期,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优秀品牌名单,华夏幸福、中新集团、北大资源、荣盛产业新城、隆基泰和产业入选。

华夏幸福凭借卓越的产业运营能力、中国平安强大的金融能力,积极贯穿“金融、产业、地产”全产业链,集合“开发、运营、资管”三大软实力,完成“投、融、建、管、退”资源整合,最终打造“地产终极模型”。在大本营固安,华夏幸福打造了堪称范本的产业新城,将一个典型的农业县打造成为一个智慧生态、宜居宜业、创新驱动的产业新城,并入选联合国60个可持续发展的PPP案例。

中新集团作为中新两国政府的合作载体,以开发服务苏州工业园区起步,25年来学习借鉴新加坡先进经验,融合发扬亲商理念,总结创新园区模式,在新时代作为苏州工业园区经验“走出去”载体和苏州工业园区“品牌输出”新型平台率先践行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目前已在江苏南通、宿迁、常熟海虞、张家港凤凰、安徽滁州、浙江嘉善、宁夏银川等地实施园区开发运营项目。

聚焦“科技+”,北大资源依托北大科技园聚集高校资源、科研机构、科技人才等,打造科技领域强IP,先后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阿里云、海尔、微软等顶尖研究机构和企业合作,探讨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的全套解决方案,创新建设成都智慧家居产业新城等项目典范。

资料来源:中指院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产业新城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