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特色产业新城运营优秀企业名单:新鸥鹏等10家企业上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14 10: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月13日,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五届产城融合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行。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评价最新研究成果,国内权威学术专家及优秀运营商代表就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产城融合等话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并深入对话研讨如何促进产城融合向更高质量发展。据悉,此次研究为中指研究院连续第五年开展,希望通过总结其成功运营的核心价值要素,发掘和推广优秀产业新城运营商的发展经验,发挥其在中国产业转型升级中的标杆示范作用,为政府、业界提供更多参考依据及经验借鉴,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

会上,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0年中国特色产业新城运营优秀企业名单。据名单显示: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融汇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鑫创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平谦国际科学产业园控股有限公司、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鸿荣源置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10大企业上榜。其中,新鸥鹏依托其在教育领域多年深耕的基础和独特的创新优势,以“教育”为核心,将教育融入产业,从教育家到“教育+",围绕教育开辟上下游产业链。新鸥鹏渝洲集团系新鸥鹏全资子集团,不断丰富完善“教育+”产业链,助推城市产业升级。由渝洲集团投资建设的教育产业项目起步于中国云教育产业园、德阳·新鸥鹏教育小镇,已在云南、四川、湖北成功升级复制,形成“宜学、宜居、宜养、宜游”的标准化“教产城文景”深度融合产品。

资料来源:中指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产业新城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