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新城运营商竞争格局如何?产业新城未来城市布局趋势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29 13:38
分享:

产业新城案例

1、固安产业新城

发展愿景:全球技术商业化中心(GTC)

城市定位:全球创新中心,智慧活力城市

产业发展:国际视野,融入全球产业升级

固安产业新城位于天安门正南50公里,地处大北京核心位置,周边40公里范围内拥有涿密高速等十一条高速公路、六条国家级铁路,100公里范围内拥有三大国际机场和三大天然良港,具备了国际上最具魅力的“1小时工业区”区位交通条件。

固安致力于打造“全球技术商业化中心”,创新实践“全球技术、固安加速、中国创造”的发展路径。通过构建高科技研发制造与高端现代服务业协调发展的“313”产业体系,搭建“技术导入-技术研发-中试孵化-技术商业化”的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完善技术交易、金融服务、创新创业等服务平台,形成功能齐备的科技成果转化生态系统,加速技术商业化。

固安产业新城以国际化视野,围绕国家产业战略导向,结合本地产业基础与发展优势,聚焦全球技术商业化中心(GTC)的发展目标,构建高科技研发制造与高端现代服务业协调发展的产业体系,以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促进供给侧改革,推动固安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在“产城融合”发展的格局下,固安产业新城以国际化的视野,以国家新一轮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为契机,致力推动城市一二三产协同发展,以国家产业规划政策为指导,战略发展“航空航天、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电子商务、生产性服务业”五大优势产业集群,同步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全面腾飞。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