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九成中小学百米内有烟草销售点?全国“控烟战”下 烟草行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31 14:02
分享:

全国“控烟战”下,亏损企业数量逐渐增加

据数据统计显示,截止2018上半年,我国烟草行业规模以上企业达到123家。亏损企业22家,行业亏损总额1.6亿元,同比下降52.9%。受各公共场所禁烟等因素的影响,企业销售情况并不太好,亏损企业数量也是逐年上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企业营收来看,2018上半年我国烟草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925.7亿元,同比增长10.4%;烟草行业实现利润总额达到560.9亿元,同比增长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