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子烟行业市场规模预测及竞争企业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7 14:35
分享:

NJOY:

NJOY是Sottera,Inc.公司的商标,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是专业的电子烟制造和销售商。NJOY产品在全美50个州和欧洲市场均有销售。

NJOY创立于2006年,是最早涉足电子烟行业的品牌之一,2010年NJOY在对FDA的诉讼中获胜,法庭裁定FDA无权将电子烟作为药品或医疗器械进行管制,而支持NJOY的主张,即应根据《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对电子烟产品进行监管。

NJOY作为美国最早涉足电子烟行业的品牌,一度在行业中处于领军地但2011年电子烟爆炸事件将公司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后因负债位,过重公司在2016年申请破产。虽经连年市场份额持续下滑,NJOY在2016年依然拥有4.5%的市场份额,产品分销至21249家商店,并进入了92%的美国顶级连锁便利店销售。

国内电子烟品牌企业:

1、常州欧凡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OVALE欧凡尔

常州欧凡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欧凡尔国际工业集团旗下,电子烟十大品牌,源于意大利,个性时尚健康的电子烟品牌,致力于电子烟具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跨国企业

欧凡尔国际工业集团源自意大利米兰,是主要致力于电子烟具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全球合作企业。旗下分支机构和合作企业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并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500家实体专卖店,是全球电子烟行业的领航者。

2、深圳市康诚一品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康诚一品

深圳市康诚一品科技有限公司,电子烟十大品牌,由香港金创元集团和合元集团合资成立,国内领先的电子烟生产企业,国内较大的生产基地之一,集健康环保电子烟、按摩保健器械等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企业

香港金创元集团1995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主要生产和经营健康保健器械、美容器械、家居环保电器、电子香烟等环保产品的大型国际企业集团,产品远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有多家办事机构和研发中心,现已成为香港致力于环保健康类行业的大型国际企业集团。

深圳市康诚一品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金创元集团和合元集团为了将更环保更健康的产品带向中国市场而联合投资控股在深圳成立的一家专业健康环保电子烟、按摩保健器械、家居环保电器、时尚环保健康小家电等研发、生产、营销基地,其中电子烟生产规模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生产基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