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子烟行业市场规模预测及竞争企业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7 14:35
分享:

3、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SMOK

专业从事电子眼、烟具、雾化器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其XPROBT50在业界享有盛名

SMOK作为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国际电子烟一线品牌,拥有电子烟全品类产品,覆盖入门级到发烧级产品。品牌主打中高端市场,致力于为全球电子烟玩家打造性能稳定、造型时尚、品质感佳的优秀产品。SMOK品牌凭借卓越的产品体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业界一直好评!

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艾维普思(新三板代码:834285),成立于2010年。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电子烟生产商及品牌营运商。公司坚持“主导型”的电子烟发展模式,坚持电子烟品牌发展思路,追求独立个性的电子烟产品,力求主导电子烟消费市场,引领电子烟消费行为。SMOK及KOOPOR等均是旗下蒸汽产品品牌。

据悉,2016年,艾维普思公司的营业收入为9.15亿元,同比增长200%,净利润为1.86亿元,同比增长272%。

2013-2016年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总收入情况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

4、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思格雷SIGELEI

深溪集团旗下,国内电子烟行业知名品牌,集电子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管理体系健全,销售渠道畅通,是集电子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综合型企业,是目前拥有完善全球化电子烟产品服务网络的,不断开拓创新的电子科技公司。

广东SIGELEI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可持续发展的综合性企业,将电子烟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健全的销售渠道。公司拥有电子烟产品综合全球化服务网络,不断创新。广东思格雷通过建设国际营销渠道,客户网络覆盖全球,遍及美国,德国,荷兰,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中东和东南亚等地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