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子烟行业市场规模预测及竞争企业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7 14:35
分享:

5、恒信科技集团

品牌:恒信HANGSEN

全球知名电子烟和电子烟油生产厂家,从事电子烟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集团

恒信科技集团(以下简称恒信)发明了以天然植物为原料、基于PG/VG的混合电子烟油,是全球知名的电子烟及电子烟油生产商,是全球率先实现电子烟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集团。

恒信是全球电子烟领导企业。伴随着公司全球业务的飞速发展,恒信在美国、英国、波兰、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建立逾十家子公司或关联企业,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在海外建立生产基地的电子烟企业。恒信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网络遍布海内外,其产品更是远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

6、惠州市吉瑞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吉瑞KIMREE

惠州市吉瑞科技有限公司,电子烟十大品牌,著名医药级现代化电子烟制造基地,集电子烟研发、生产、推广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电子烟服务商

惠州市吉瑞科技有限公司(原名惠州市金瑞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HuizhouKIMREETechnologyCo.,Ltd.),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在深圳设有营销中心。员工总数10000多名。吉瑞电子烟-电子烟行业技术领跑者,拥有2000多项国际国内电子烟专利,烟草品牌电子烟战略合作伙伴,PICC承包产品。

吉瑞科技集电子烟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其产品包含一次性电子烟、可充电电子烟、可添加烟油电子烟、电子雪茄、电子烟斗、电子水烟及各种电子烟配件等。

目前,吉瑞科技旗下拥有KIMREE吉瑞、KIMSUN吉盛、GEAKON吉康和华商等四大电子烟知名品牌,并于2016年将国外知名电子烟品牌JAI(家牌)引入中国,全权负责家牌电子烟在中国区的推广和销售。

科技在惠州设有占地120000平方米的国际高标准医药级现代化电子烟制造基地,投入使用1100条国际标准生产线,员工总数达4000余人,日产量高达300万套。工厂率先通过c高标准、ISO9001、ISO14001、ISO13485等八大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同时通过CE、FCC、RoHS、UL、PSE等认证。

7、深圳市卓尔悦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卓尔悦Joyetech

国内电子烟行业知名品牌,颇具网络知名度的电子烟品牌,专注于电子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

深圳市卓尔悦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joyetechnologyco.,ltd.)是电子业务新组建的一个公司。卓尔悦科技公司成立于2007年下半年,在继承了多年电子保健品所有的生产,制造,质量,技术等经验的基础上不断的新增加和投入电子的技术研发。

深圳市卓尔悦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和专注这个新兴的电子保健产品。公司要把所有的努力和精力100%的放在电子的规模生产和技术革新的发展和研究上。因为公司始终坚持:专业的质量和实惠合理的的价格是这个产业发展的需求,也是公司给支持公司的客户好的回报。

深圳卓尔悦公司,在基于生产电子保健品优秀条件的基础上,不断的在进行无形和有形的投资,包括对于新品的技术开发,质量的控制和完善,售后服务的改善,客户的满意度追求,市场的调查和需求分析等。公司的产品拥有着良好的客户群和良好的声誉,且在欧洲,亚洲,北美洲,非洲等区域都有oem合作伙伴,公司提供各种oem加工方式来为公司的合作伙伴赢得市场和客户,目的也为了让所有使用公司产品的客户健康和快乐的过着美好的生活。

卓尔悦科技(joyetech)所有的产品有齐全的出口证书并且申请了相应的国内和其他国家的专利,部分的产品专利证书已经取得。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