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完美世界/三七互娱/昆仑万维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8 15:52
分享:

2.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汽车塑料燃油箱制造和检测设备制造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六层塑料燃油箱,已在奇瑞、江淮、广汽、东风、华晨、长城、吉利、华普、海马、长丰等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上广泛应用。公司是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外观设计专利和1项发明专利,并建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S11型系列多层塑料燃油箱总成作为汽车安全件已被列入国家级重点新产品,“顺荣牌”六层汽车塑料燃油箱总成(35L-95L)商标被评定为安徽省名牌产品。公司通过了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等级最高的ISO/TS16949:2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共有近60类产品获得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证书。

数据显示,伴随着网络游戏行业的快速发展,三七互娱网络游戏行业营收占比从2014年的46.18%增长到2015年的93.39%,网络游戏行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423.58%,三七互娱实现爆发式增长。目前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三七互娱主营业务收入为44.64亿元,同比增长21.73%,净利润为12.11亿元,同比增长61.04%,净利润以超过2016年全年净利润。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