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完美世界/三七互娱/昆仑万维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8 15:52
分享:

3.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全球化的互联网公司,旗下包括平台昆仑在线、快乐游、软件门户Brothersoft.com、手机门户1mobile.com等,自2008年成立以来,实现公司在网页游戏产业的迅速腾飞,并开始着力探索新业务、新模式,尤其是2009年以来,昆仑万维相继成立昆仑东南亚、昆仑日本、昆仑韩国、昆仑欧洲、昆仑美国,成功把《三国风云》、《傲视天地》、《傲剑》等一系列国产游戏带入国际市场,其中《傲视天地》在昆仑的全球运营下,在日本、欧美都进入网页游戏市场前3名。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3-2016年昆仑万维持续稳定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7.1%,目前来讲,2017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为5.76亿元,同比增长44.89%,净利润为5.76亿元,同比增长16.88%,前三季度营收及净利润均已超过2016年业绩。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