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完美世界/三七互娱/昆仑万维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8 15:52
分享:

1.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影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艺人经纪服务及相关服务业务。 2014年12月公司完成借壳上市,被借壳公司名称为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炉外精炼用耐火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承担耐火材料设计、安装、施工、维护等为一体的―全程在线整体承包服务。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5年以来完美世界营业总收入稳定增长,净利润实现爆发式增长,目前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为55.24亿元,同比增长55.96%,净利润为10.78亿元,随着游戏市场的持续火热,预计2017年全年业绩有望超过2016年业绩。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