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者点评报告》发布 全国各省市游客满意度排行榜大曝光 (附报告全文)
来源:中国旅游评论 发布日期:2017-10-18 17:53
分享:

“软件”满意度超过“硬件” 导游形象大幅提升

游客不但可以给整个旅游体验打分,还可以在APP上对食住行导各个细节进行打分,那么游客对哪项服务满意度最高?根据携程点评大数据,今年国庆中秋长假,游客对导游讲解的满意度最高,达到4.7分(满分5分),其次是领队服务4.68分。再次是餐饮住宿、交通线路,点评分分别为4.61、4.57。据分析,主要由于黄金周人流大、交通拥堵问题,使得评分相对较低。

《国庆旅游者点评报告》发布 国内各省市游客满意度排行榜大曝光

看来黄金周游客对“软件”满意度超过硬件。特别是对直接提供服务的人最为关注,从大量的点评中发现,旅游者对我国导游人员的形象和评价并不差。“为导游点赞”的评价最多,包括“知识丰富讲解不错”、“热情”、“服务细心周到”、“全程无购物无推销”、“人很漂亮帅气”等。导游等服务人员也是影响用户体验的关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