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者点评报告》发布 全国各省市游客满意度排行榜大曝光 (附报告全文)
来源:中国旅游评论 发布日期:2017-10-18 17:53
分享:

二线城市市民对黄金周旅游评价更高

长假哪些城市的市民旅游幸福指数最高?携程旅游报告发布了“黄金周点评分最高15大出发城市”,依次是:济南、沈阳、海口、南京、青岛、郑州、昆明、北京、上海、杭州、天津、石家庄、成都、哈尔滨、广州。这些城市的旅游者参加携程旅游行程,平均点评分基本都达到4.6分,最高达到4.88分。可以看到,一些二线城市、区域中心或省会城市的出游满意度反超北上广深。

《国庆旅游者点评报告》发布 国内各省市游客满意度排行榜大曝光

国内目的地满意度排行榜 海南、青海、云南排名前三

国内众目的地省市中,哪些的游客点评分更高?根据国庆期间度假产品的用户点评,携程旅游发布了“国内游点评分最高15大目的地”,依次是:海南、青海、云南、上海、内蒙、北京、宁夏、黑龙江、江西、湖南、广西、河北、河南、山东、四川。

《国庆旅游者点评报告》发布 国内各省市游客满意度排行榜大曝光

海南以4.78分位居第一。今年海南三亚旅游价格平稳,加上当地推广“放心游”对消费环境大力度整治,旅游者点评口碑持续提升。据当地统计,黄金周海南省旅游市场保持规范有序,未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各类宾馆、酒店入住率创下新高,其中三亚市客房入住率达70.49%。

值得一提的是,经历整治后的云南旅游满意度大幅提升,以4.76点评分进入全国前三。携程平台上一些万人出游的云南线路评分达到4.9分。有游客点评云南:“完全没有强制购物,吃好住好玩得好,可见云南整顿旅游业的决心。”云南也成为今年国庆的旅游黑马,增速领先全国,当地统计实现旅游收入141.14亿元,同比增长高达46.23%。共接待游客2015.36万人次,增长36.92%。从旅行社组团看,携程云南旅游团游客增长超过10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