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者点评报告》发布 全国各省市游客满意度排行榜大曝光 (附报告全文)
来源:中国旅游评论 发布日期:2017-10-18 17:53
分享:

云南旅游满意度大幅提升,一些万人出游的云南线路评分达到4.9

出境游:瑞士、捷克、德国满意度最高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携程发布的报告,中国国庆也成为“全球黄金周”,出境游客预计超过600万人次,到达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他们对出境游产品和目的地国家的评分如何?作为国内服务出境游客最多的旅行社企业,携程旅游根据假期出境游客户的点评数据,发布了“长假出境游点评分最高15大国家”,依次是:瑞士、捷克、德国、斯里兰卡、新加坡、日本、泰国、埃及、澳大利亚、新西兰、越南、柬埔寨、菲律宾、英国。

《国庆旅游者点评报告》发布 国内各省市游客满意度排行榜大曝光

从排名看,中国游客对欧洲国家的评分相对更高,瑞士、捷克、德国分别以4.92、4.88、4.85分排名前三。此外,亚洲的斯里兰卡、新加坡、日本、泰国,非洲埃及、澳洲的澳新也是中国游客评分领先的海外国家。

跟团游比自由行满意度更高

《国庆旅游者点评报告》发布 国内各省市游客满意度排行榜大曝光

虽然自由行已经成为主流,但黄金周期间大量家庭和带小孩老人的旅游者,还是选择省心省力的跟团游。点评大数据显示,黄金周跟团游游客评分为4.68分,高于自由行的4.55分。全程有领队导游随行,安排好食住行游购娱的跟团游点评分更高,不过得益于自由行微领队、当地向导等行中服务的推出,自由行点评分近年来也有提升,今年黄金周评分比去年提升2个百分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