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者点评报告》发布 全国各省市游客满意度排行榜大曝光 (附报告全文)
来源:中国旅游评论 发布日期:2017-10-18 17: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过去不久的国庆中秋超级黄金周,假期最长、出游人数最多、消费支出最高,旅游者对长假的自我评价怎么样?对什么满意或者不满意?哪些省市和目的地的游客满意度最高?

10月12日,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公司携程旅游集团,对十一假期的旅游者评价情况进行全面监测,发布了《2017国庆中秋长假旅游者点评指数报告》,包括整体旅游者点评分、各个省市与目的地的满意度评分等。

记者获悉,这是国内首次发布黄金周假期旅游者满意度评价的调查报告,也是首个以假期旅游者的真实点评为唯一依据的满意度报告。这一报告基于3亿携程用户假期旅游情况,依据最大规模的国内游与出境游订单用户的国庆出游点评大数据得出。通过对携程平台20000多家旅行社、黄金周服务的百万级跟团、自由行、当地玩乐等用户的点评进行统计,反映了游客对黄金周旅行的真实感受。

报告还发布了黄金周不同客户群体、出发省市、目的地等,吃住行等各个旅游要素维度的点评指数,从而构成一个旅游者评价指数模型。目前,携程度假线路已经积累了数百万条真实点评,单个产品的点评最高达到上万条。

黄金周我国游客平均点评分指数92.4,成满意度最高黄金周

《国庆旅游者点评报告》发布 国内各省市游客满意度排行榜大曝光

《国庆旅游者点评报告》发布 国内各省市游客满意度排行榜大曝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