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蛳粉产业链及主要品牌分析:螺蛳粉品牌众多,你吃过哪几种?(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2 16:25
分享:

怀螺香螺蛳粉

怀螺香螺蛳粉,是由爽滑、Q弹的米粉配上螺蛳卤水汤料和丰富的配菜冲泡而成,具有独特柳州风味的美食。主要食材有:园条干线粉、螺蛳卤水汤料(由大料,沙姜,干枣,枸杞,香菇,猪骨重逢熬煮制成),辣椒油、酸笋、腐竹、木耳、榨菜等开胃小菜组成。

怀螺香螺蛳粉最大的特点在于酸、辣、鲜、爽。鲜是因为怀螺香螺蛳粉的卤水汤料最大程度保持了柳州螺蛳粉的汤料的鲜、爽原味,辣椒油、增添了酸辣的畅快口感。

口感细滑:选纯大米制作,口感细腻润滑,不含玉米淀粉;健康美味:选材层层帅选,保证非转基因,美味绿色健康;味道酸辣:十几种原料和配菜,传统制作手法,怀远地道风味。

口口喜螺蛳粉

口口喜螺蛳粉既传承了螺蛳粉作为广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特色,展现了瑶族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就如同瑶族文化的沉淀一样,口口喜螺蛳粉在口味上做到了兼容并包,千锤百炼。在制作过程中,口口喜螺蛳粉始终坚持原汁原味,注重营养搭配,将美味与健康融为一体,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经典的健康美食。

口水哥螺蛳粉

柳州口水哥螺蛳粉,主要有袋装真空包装螺蛳粉。“口水哥”是柳州市朝旭食品有限公司(下简称朝旭公司)生产的螺蛳粉品牌,与其他厂家不同的是,朝旭公司除了生产自己的“口水哥”品牌外,同时还为多个品牌的螺蛳粉代工,俨然螺蛳粉行业里的“富士康”。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螺蛳粉行业市场需求及前景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