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蛳粉产业链及主要品牌分析:螺蛳粉品牌众多,你吃过哪几种?(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2 16:25
分享:

柳州螺蛳粉品牌:

好欢螺螺蛳粉

好欢螺螺蛳粉属柳州市得华食品有限公司所生产,柳州螺蛳粉名震八方之际,柳州市得华食品有限公司重磅推出好欢螺系列袋装螺蛳粉及相关配料,好欢螺袋装螺蛳粉秉承"凭良心专注做好一碗粉"的经营理念,在高度还原柳州螺蛳粉的真实风味的同时,更注重食品安全和健康,旗下产品均已获得食品安全认证,并一举斩获2015年全国螺蛳粉大赛金奖殊荣。

螺霸王螺蛳粉

螺霸王螺蛳粉由广西御品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作为柳州本土较早生产袋装螺蛳粉企业首家引进德国新型杀菌设备,利用热效应和非热生物效应对物料内外同时进行更深层次的彻底杀菌,最大限度的保持了原有物料的色、香、味和物理外和营养成份,螺霸王袋装螺蛳粉90%还原实体店螺蛳粉的味道,汤头用筒骨、螺蛳和十几种食用香料熬制而成,营养成分充足。螺霸王袋装螺蛳粉配有实体店有的酸笋,酸豆角,花生,木耳,鹌鹑蛋等,这些配菜都经过高温杀菌真空包装,保质期长达180天。

之味螺螺蛳粉

广西柳州之味螺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7日。公司生产之味螺品牌螺蛳粉。之味螺的掌门人,正是真空袋装螺蛳粉的创始人--麦胜林。“之味螺”其传统地道的口味、精美的包装被食客们津津乐道,在没有广告、没有经销点的情况下,甚至创造了2000-3000包的日销售记录。在之味螺的包装上有这样一段文字:之味螺,舌尖上的味道;美味不是靠自己吹的,而是靠大家吃出来的。这不仅是麦胜林做螺蛳粉的原则,更是之味螺的品牌之本。

欢螺颂螺蛳粉

柳州欢螺颂螺蛳粉食品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广西柳州,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公司主要经营柳州欢螺颂品牌螺蛳粉。欢螺颂荣获柳州螺蛳粉大赛金奖,寓意欢螺颂,欢乐颂,欢乐送。是一款独家有脱水青菜的螺蛳粉。欢螺颂推出11包装大箱和5包装小箱,每包290克,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金味帅螺蛳粉

金味帅螺蛳粉,久煮不断,口感滑爽,粉质Q弹。大骨慢熬的汤头,大骨头汤香浓美味,营养价值高,是成就一碗上好的柳州螺蛳粉最基本条件;精选数十种香料,金味帅品牌创始人姜荣武先生运用二十多年调味经验遵循传统古法,加入多种天然香辛料,汤头飘香四溢令人垂涎。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