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季度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分析报告(附全文)
来源: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发布日期:2017-09-01 11:56
分享:

三、分物业类型指数解读

整体上看,社区型逆势上涨,地区型表现最弱。

按都市型、地区型、社区型、奥特莱斯分类后得出:二季度社区型物业是唯一一个与一季度相比上涨的物业类型,录得73.5,环比一季度上涨5.9,得益于销售额和租金收入的良好表现;其他三种都市型、地区型和奥特莱斯指数分别录得64.0、61.2、65.8,与一季度相比分别回落了5.3、3.6、4.9。

地区型物业指数是四种物业类型中表现最差的,但环比下滑程度却不大,导致都市型和地区型两种物业指数下滑的主要原因是租金收入和销售额的下跌。

而奥特莱斯的租金收入和销售额并无明显下跌迹象,指数下跌的原因主要是在新技术、大数据等运营成本的增加。

整体上看,第二季度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要好于预期,但与第一季度相比表现欠佳。或受一季度元旦、春节双节促销影响,而二季度重要节假日较少,商场促销打折力度不够。但未来6个月,在国庆节、“双11”等活动的影响下,购物中心发展指数或将再度回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