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四季度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分析:市场将保持积极向上态势(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25 16: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月25日,商务部发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报告》。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为67.2,环比第三季度上升0.3,高出荣枯线17.2,整体购物中心市场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势。其中,现状指数为64.7,环比第三季度提升1.2,特别是租赁活跃度和运营表现指标明显向好;预期指数为70.9,高出现状指数6.2,市场对未来6个月的销售和租赁预期表现出乐观态势。

数据来源:商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一.总体指数

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达到67.2,与第三季度相比上升了0.3,比荣枯线高出17.2;现状指数为64.7。

数据来源:商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2017年第四季度中国购物中心现状指数分项指数方面,宏观市场指数为74.5,租赁活跃度为74.5;运营表现指数为87.9成本控制指数为36.0,随着商家加大年底打折促销、节日活动等营销投入,使得第四季度的成本控制指数环比下降1.5。

数据来源:商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