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四季度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分析:市场将保持积极向上态势(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25 16:55
分享:

二、不同分项指标

1.分城市能级指数

在2017年第四季度,不同城市能级指数表现方面,一线城市指数为63.3,与第三季度相比下滑4.4,租赁活跃度指数为85.7,与二线和三线及以下城市分别高出1.5和2.0;二线城市指数为69.8,环比上升5.0,;三线及以下城市指数为62.4,环比下降4.0。

数据来源:商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分不同类型物业指数

2017年第四季度,都市型物业指数为66.9,与第三季度相比上升1.8。社区行物业指数为65.7,环比增长1.4。奥特莱斯型物业指数为70.7,较第三季度下降2.3,尽管奥特莱斯型物业指数下降,但租赁问询度和运营表现仍优于其他物业类型。

数据来源:商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进一步显现,实体商业复苏的态势进一步夯实,购物中心发展指数也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平。未来,经营者应在控制成本支出上进一步调整策略,推动购物中心持续高效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