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新20大购物中心排行榜:华润万象城推荐率最高(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3 09: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推出了《2018深圳消费服务品牌消费者NPS口碑指数排行榜》,在这份排行榜中同时公布了深圳20大购物中心的排名情况。据榜单显示:前十名购物中心品牌依次为:华润万象城、福田星河COCO PARK、海岸城购物中心、华润万象天地、壹方城、益田假日广场、龙华九方购物中心、欢乐海岸购物中心、皇庭广场、龙岗万科广场。

整体上看,调研的20个购物中心品牌的NPS得分均为正,整体平均得分为19.8。排名第一的是华润万象城,NPS评分为28.5;其次是福田星河COCO PARK,NPS评分为28.4;第三名是海岸城购物中心,NPS评分为27.7。

据悉,本次调查是根据消费者反映的热点行业进行提名,各行业组织推荐优秀企业名单,其它企业或商家自愿报名参与,接受消费者NPS口碑指数推荐调查。本次调查业态涵盖购物中心、家政公司、课外培训机构、旅行社和连锁星级酒店。

数据来源: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