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季度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分析报告(附全文)
来源: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发布日期:2017-09-01 11:56
分享:

二、分城市能级指数解读

整体上看,一、二、三线及以下城市表现均高于预期,但与一季度相比均有所下滑。

其中一线城市指数录得64.5,高出荣估线14.5,较一季度回落4.1;二线城市指数录得64.3,高出荣估线14.3,较一季度回落2.7;三线及以下城市指数录得63.4,高出荣估线13.4,较一季度回落4.2。

一线城市小幅度领先于二线城市和三线及以下城市,主要源于北上广深四个城市优质的商业环境及其一直领跑全国零售市场起到的标杆效应。但随着发展,相信物业选择空间有限但租赁问询增长,且有更多开发潜力的三线及以下城市或取得更快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