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旅游地产销售额增长60% 旅游地产“六大区域”格局已定
来源:地产杂志 发布日期:2017-07-07 09:52
分享:

趋势

随着政策红利的进一步的释放以及消费全面的转型和升级,全域旅游和特色小镇将会助力于旅游地产的全面发展,在旅游地产的大行业当中,也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全新的亮点。

在市场层面上来讲,消费升级促进了整个旅游地产项目的多元化发展,市场投资趋于理性的大背景之下,旅游地产的经营和消费模式也将发生持续创新。

另外,中资企业开始逐渐展开全球布局,同步在今天国内旅游地产发展热门的时候,大量的中资企业所投资的海外旅游地产也会加入到这个竞争行业当中来。

从最后的开发模式上来讲,各大开发商旅游地产开发模式也会愈加清晰,成功的模式也将逐步落位,项目也会逐渐凸显所谓的生活场景,社群运营将会进一步得到增强。

整个旅游地产的项目资本化进程会持续加快,旅游地产将不再光是重资产的投资,一定是生活场景结合度假消费两者相辅相成重轻资产相互结合的方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