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中国住宿业客栈民宿品牌发展报告(完整版)
来源:迈点网 发布日期:2017-06-15 16:07
分享:

(二) 客栈民宿品牌细化指数TOP10

1.近两年客栈民宿品牌细分维度分析

从近两年客栈民宿品牌各个细分维度数据来看,除媒体指数外,其他几个维度整体均有所上升,但波动幅度较大。与此同时,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在2016年10月后,客栈民宿的媒体指数一直程下行趋势,在今年4月后才稍有回升。除此之外,客栈民宿在搜索及运营两个维度的平均值也较低,亟待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及运营能力。

2.5月客栈民宿品牌细化指数TOP10

(1)5月份搜索指数TOP5榜单

搜索指数上,目前市场上只有花筑品牌的用户关注度具有较大优势,登巴和游多多虽在客栈民宿市场中较有名气,但用户对其进行主动搜索次数仍然不多。受花筑影响,搜索指数TOP5平均值达到14.05,但整体品牌的搜索指数平均值仍然较低,仅为1.9。

(2)5月份媒体指数TOP5榜单

与搜索指数不同的是,最受媒体关注的客栈民宿品牌是原舍,其媒体指数达到了48.15,大幅领先排名第二位的亲的客栈。除此之外,首旅寒舍、花筑以及东方客栈在媒体指数也表现尚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