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中国住宿业客栈民宿品牌发展报告(完整版)
来源:迈点网 发布日期:2017-06-15 16:07
分享:

在品牌指数环比增幅方面,原舍以169.45%的环比增幅位居榜单第一位;花筑以28.71%的增幅排名第二;增幅排名第三至第五的分别是又一邨、首旅寒舍以及罗望,分别上升了28.33%、25.87%以及17.79%。

从品牌指数环比降幅上来看,慢游的下降幅度最为显著,为12.46%;亲的客栈以4.63%的降幅位列第二;位列降幅榜第三至第五位的品牌分别是邂逅时光、稻家和眷舍,降幅分别为3.44%、1.78%和1.64%。

2. 客栈民宿品牌位次升降TOP5

从品牌排名来看,5月名次上升的品牌数量为8个,下降与持平的品牌数量分别为20个和4个。

具体来看,名次上升的客栈民宿品牌中,原舍的进步最大,由上月的第31位上升到本月的第24位,进步7名。首旅寒舍和花筑两个品牌分别提高了5个和2个位次,排名第二、三位。云上四季民宿同样上升了2个位次,排名上升榜单第四位;东方客栈上升了1位,列上升榜单的第五位。

名次下降的客栈民宿品牌中,罗望的下降幅度位列第一,较上月降低了7个位次;慢游和MTB列下降榜单的第二、三位,较上月分别下降了6个和5个位次。民宿品牌墨邻阁同样下降了5位,位列第四。无华艺宿较4月下降了4个位次,位列第五。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