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金昌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8-23 16:32
分享:

(三)工业发展成效显著

2021年,金昌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2.3%。分轻重工业看,轻工业增长25.7%,重工业增长12.1%。

“十四五”期间,金昌市在有色金属新材料产业链方面,重点发展镍铜钴功能材料产业、增材制造产业、钛产业等;在化工循环产业链方面,重点发展氯碱化工、精细化工、煤化工、高品质肥料、氟化工等产业;在新能源产业链方面,重点发展新能源装备制造、新能源电池等产业;在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链方面,重点发展冶炼渣、尾矿、磷石膏、粉煤灰及脱硫石膏、电石渣、二次资源综合利用等产业。

金昌市现代工业重点发展方向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