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预制菜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1-14 17:07
分享:

4、福成股份

成立于1998年,公司通过并购增加福成餐饮,形成肉牛养殖+屠宰+食品加工+餐饮一体化的业务,逐渐形成综合性“中央厨房”为主业的经营模式。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排酸牛肉、中式酱卤制品、西式低温肉制品、调理肉制品、菜肴类肉制品、速冻食品、乳制品及系列代加工产品、餐饮连锁及殡葬服务,年产肉类制品及速食产品20000吨、年产乳类制品20000吨、餐饮门店30余家。

2020年福成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0.86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4.9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2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2.37%。2021年前三季度,福成股份营业总收入9.84亿元,同比增长28.66%;归母净利润1.48亿元,同比增长69.6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5、国联水产

国联水产创建于2001年,是目前中国大型的水产品食品企业。多年来,专注于水产行业的全产业链发展,以水产食品研制为龙头,现已发展成为集“对虾、罗非鱼、小龙虾、深水网箱”从“育苗养殖——水产饲料——水产科研——食品加工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跨国企业集团。公司通过升级自动化智能化加工技术、加大综合水产品类精深加工研发投入,实现水产品从厨房食材到预制菜品工业化量产的转变,并将工厂打造为餐饮企业和家庭的“中央厨房”。同时,深度布局国内餐饮、流通、商超、电商等市场,实现国内市场省域全覆盖,并逐渐下沉到县市级市场。

数据显示,2020年国联水产实现营业收入44.94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89%;2021年前三季度,国联水产营业总收入32.99亿元,同比下降4.8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